Profit from Knowledge

Profit from Knowledge
primaryinfo.com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wanglixia-普通电脑单机日发百万邮件,全球第一的邮件群发系统

赵无极回头一看,自己燃的香早就已经灭了。怒哼一声,"算你们过关了。"他此时也不愿意再留下来,作为笑柄的感觉可不舒服。转身就要走。

    百万邮件营销系统独家首创SMTP云群发技术,是全球唯一一款可日采集、发送电子邮件100万封以上,80%以上进入收件箱的优秀邮件群发程序。操作简便,功能极其强大,无需手工注册以及购买发件箱,发送过程中无需切换IP。是网络营销必不可缺的好帮手。

    详情请访问唯一官方网站:http://www.100wmail.com 可免费下载试用的哦!

    您可以直接打开以上网站下载测试版,也可以直接联系QQ客服:1518380389 手机:13118490400 王先生

    请认准以上信息确保购买到官方正版程序,以便软件免费升级!全国统一价1580元/套,收到本邮件可以享受推广价1000元/套,活动截止日期以官方消息为准,不另行通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